橘子

什么是告别,告别是永远不见,甚是想念。

稍微一想,语气,神态,动作,都好清楚,可就是看不到,听不到,摸不到。

我看着她最后一眼,还是像睡着,我想象着她被火烧尽的那一刻。原以为我会失态地大喊大哭。人就是这么无情又有情,一下情绪来了哭,一下情绪走了就不哭。突然意识到人真的太渺小,太悲哀了。

又想到了告别的一些活着却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见的人,起码我一张车票,或好或坏,或尴尬,还能见上一面。什么都不算是再也不见。

情绪一阵一阵,人还是要继续。

像我对待他,一年忘不掉,两年就隐隐忘掉了。对她,现在还有后悔,时间还是会带走伤痛。

从小我就讨厌换座位,讨厌升学,也反对搬家,看开了,大概我就就不害怕了,但是也不想念,不挂念,不喜欢了。

顺利过今天,不要想明天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橘子 | Powered by LOFTER